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抒情散文 >> 正文
孤独
   [标签: ]

  虽然时空将我们分开,但我们彼此思念着对方,即使天各一方[注: 指各在天底下的一个地方。形容相隔极远,见面困难。],我们依然是朋友,燕笑语兮,我的天使,被厄运折断翅膀的天使,在我的有生之年,我依然爱着你。

  爱如蝴蝶,在你苦苦追逐的时候,它躲藏着,当你去忙另一件事的时候,它不知在什么时候已经落到你的肩上。

  我曾试着打开你的心墙,而你却无动于衷[注: 衷:内心。心里一点儿也没有触动。指对应该关心、注意的事情毫不关心,置之不理。]。在我的人生中,唯有你,使我心动,在我生机勃勃[注: 形容自然界充满生命力,或社会生活活跃。]的青春中,我用激扬的文字,写下对你的爱,你却从来没有感觉到。

  我独自微微地笑着用心等待着爱的召唤与复苏,静静地聆听天籁之音。当情茧无情的封锁我的心时、当泪断了线时,我依然苦苦思念,等待你的回心转意[注: 心、意:心思;回、转:掉转。重新考虑,改变原来的想法和态度。],等待有一天我的心能够破茧成蝶,等待着木棉花的春天。

  美丽的雪花见证我的心,紫晶葡萄见证我的爱,在凄凉的大地上,我用逝去的青春,用激昂的热情,书写我对你的爱!!!

  山西平陆中学高一:潘政瑞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