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抒情散文 >> 正文
左手与右手
   [标签: ]

  在平淡的爱情中,享有一份绵延的爱意;

  在平常的生活中,拥有一份真切的韵味;

  在平凡的人生中,执着一份淡淡的情愫。

  时常,都听到一句话:“握着爱人的手,就像左手握右手。”听似一句简单通俗的话,其实这也是一种深刻而独到的见解。

  左手与右手彼此都是自己的。别的手任怎么叫你愉悦兴奋魂飞魄散[注: 吓得连魂魄都离开人体飞散了。形容惊恐万分,极端害怕。],过后都是可以甩手的,那也就是一种残缺。只有左手与右手永远相互守候相随。

  左手与右手是彼此最能信赖的。左手与右手在彼此春风得意[注: 旧时形容考中进士后的兴奋心情。后形容职位升迁顺利。]、发挥自如的时候,对方的身影可能并不多见;在你失意需求、孤掌难鸣[注: 一个巴掌拍不响。比喻力量孤单,难以成事。]的时候,对方却会及时地出现在彼此面前。他们始终愿意给予彼此最现实的支持,让彼此看到希望和机会,帮助彼此不断地得到积极的心理暗示。

  左手与右手是彼此最能互助的。在人生过程中,左手与右手的相互支持与鼓励是最珍贵的。当左手或右手遇到挫折或压力时,往往都会彼此分担一部分的负担,彼此的信任也恰恰是一种“强心剂”。左手与右手彼此不一定哪一方面比对方强,但彼此之间一定会在某些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能经常在各方面给对方提供许多无形的支援。人生中拥有完美的左右手,会成为你最大的心理支柱,也常常会成为能够“左右”你的“偶像”。

  左手与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