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抒情散文 >> 正文
逐梦
   [标签: ]

逐梦

如皋中学  高一(2)  黄奕飞

你,是逐梦者,当你用那伤痕累累的双手触摸到壁立千仞[注: 形容岩石高耸。]的高山,内心便会然起了激昂的火花,燃尽黑暗与恐惧。前方的路是未知的,只有属于自己的崇山峻岭[注: 崇:高;峻:山高而陡。高大险峻的山岭。],只有属于自己的悬崖峭壁[注: 峭壁:陡直的石壁。形容山势险峻。],而一切都不算什么,你只会迎难而上,勇往直前[注: 勇敢地一直向前进。],不断地向上,向上,向上……

你,是逐梦者,当你用那皱纹满满的双颊亲吻着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