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抒情散文 >> 正文
失恋提笔
   [标签: ]

  多少誓言经不起考验,多少承诺因为时间而黯然逝去!童话中的结局最后都是美满的,而生活中的结局总是哀愁的,爱情经不起考验…爱经不起一点伤,爱伤了便是永恒的伤。可是我们的爱已经伤害了,现在留给记忆中总是曾经因爱而受伤,而不是因爱而幸福。我用了一年的时间来保护心中这份爱,可是却一点一点的割断,哪怕只剩下一点最好的回忆!你就这样背叛我,背叛了我对你的爱,背叛我们的感情,我的心到现在一直在抽痛!心碎了,每一妙钟的感受都不同,我失去了信心,因为我已失去了唯一的资本,我把我的全部的爱都投入我们感情中,换来的结果是---转身离开。

  爱经不起一点伤,爱伤了便是永恒的伤,刚分开的爱,是怀念的,美好的。久别了的爱,渐渐的在你记忆中淡去,直到消失…也许曾经的一切都是一场梦,你是我梦中的天使。真希望你永远停留在我的梦里。

  相爱很幸福,离别却很痛苦…难道一段感情就这样结束了。你在我这个梦里付出了什么?我没有哭,可是眼泪却不停的流下来…我想到我们的美好的画面。我不知道是安稳的背后隐藏着沮丧,还是沮丧里终归有安稳。只是我们找不到。

  夜,如此的安静,却无法入眠。躺在如此熟悉的床,望着窗外的天空,想着你对我说那些无所谓的话。我的心真的很痛。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在乎我!你曾经的诺言都忘记了,你曾经对我的爱都淡了。你曾经答应我,要跟我一起分享美好时光。你曾经说过的一切一切都没有做到!

  爱情真的是该有甜蜜的,为什么我却是独自的哭泣。我从认识你的那天起,你的名字就深深的烙在我的内心深处,从那一刻起就随你跳动!如今你却要让我把你埋藏在心里最深处,听不到我的呼唤。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冷漠?这种冷漠就像一把剑刺在我心上,让我无法自拔。

  有这样一句话来形容爱情:"爱情经的起风雨,却经不起平淡"。爱情里有太多的为什么,有太多的因为。我孤独游走在这场梦里,再也找不到以前的我了。究竟是我想的太多,还是你了解的不够多。但是我看到了很多,也听到了。迷惘的心还不知道该走向哪里。原来以前的山盟海誓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