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抒情散文 >> 正文
如果你和我们一样
   [标签: ]

  如果你跟我们一样,承受着身体的痛苦,陷入了命运的漩涡。那么,尽情的抱怨吧,因为没人能明白我们。尽管哭泣吧,因为我们受到了命运的诅咒。

  我们一样,或天生不幸被一纸判书称定——活不过20岁。多么花样的年华啊?却从一出生便注定无缘经历。

  我们一样,或黄发垂髫。却在家人的眼泪中抽搐不止,注定失去了本该拥有的健康身躯。多么精彩的世界啊?却失去了接触的媒介。

  我们一样,或正走向光明大道,却在一场车祸,一次病故,甚至一个偶然的小意外中毫无心理准备的情况下失去了光明,声音或行动或赖以自立的双手,甚至于自主行动的能力。如此美好的未来啊!却在一瞬间…。呼!散去了,化作轻轻的白雾,氲绕在身旁却不可能抓到了。甚至那本来应是明灯的理想却成了迷茫人生方向的压力与遗憾。

  如果是这样尽管的哭泣吧,我们已成为特殊的一群。注定不能像常人一样活着。

  然而这些都不是我们想要和你说的!

  如果你跟我们一样,就像我们尽快抹去眼泪,埋藏哀伤吧。因为没人明白我们,所以要学会自我坚强。因为受到命运的诅咒,所以要学会超越自我。如果我们一样,你要记得我们也能走的很远,我们站在了金字塔的高处为你踏开一条用于借鉴的道路,以我们的经历鼓励着你支持着你。

  我们当中有个姓贝又或者是多芬的聋子说过,他要扼住命运的咽喉。还写出了一堆很臭屁的乐章。如今一堆音乐者把他捧为偶像。嘎嘎,学音乐的人以聋子为偶像这就是事实。

  我们当中有个只能动三根手指的废人,叫老霍。到今天我们强烈怀疑这家伙是因为除了脑子懒得动身子才弄成这样的。要不是他还有点造福人类的良心,要把自己脑子里计算想像的学论公布与世我们甚至怀疑这小子连那三手指都不会动。那啥,他今年都50多了还活蹦乱跳的(我特指他的脑瓜子)。但当时医生说他活不过30岁。我勒个去,医生都吃什么干活的?

  我们当中有个叫阳光的瞎子,这小子的名特2是不?他从小就见不着光。但耳朵挺灵的,又生的一副好嗓子。天天抱着收音机唱小曲。本来挺落魄的,现在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