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想象作文 >> 正文
8月的飞雪,那是……
   [标签: ]

  啊,不知道是不是被太阳晒晕了,总感觉看见了一件非常不可思议的事情,那是,什么呢?

  我歪着头不禁的思考了起来。对了,下雪了。呵,多么漂亮的雪啊。不对啊,照理说,在这走两步都会满头大汗的天气里,怎么会下雪呢?我擦了擦眼睛,重新看了一下,大片的雪花在我常来的这个公园中舞动着散落,平时看过了的公园正在被一片雪白覆盖起来。

  “啊!好美啊。”

  “是呢。”

  “会积起来吗?”

  “要是积起来了,公园和街道都会闪耀着一片白色呢。”

  “不过很快就会被别人踩脏呢。”

  “……”

  只见她像第一次见到雪的小狗一样,在公园里跑来跑去,转着圈圈在雪中快乐地飞舞着。

  我,呆住了,被这美妙的景色。

  也许有一天我会再次回想到这个场景,感叹当时的奇妙。

  被子子孙孙围在一起讲故事时,说不定突然想到便将这件事说出来,脸上充满着苍老的微笑。

  那,是天使在祝福,慢慢地,奇迹的舞蹈,却丝毫不觉诧异。

  “喂。”

  “什么?”

  “你头上积了好多雪,好像雪人一样,嘻嘻嘻。”说着,她无邪的笑了起来,就像一个顽皮的孩童。

  “没关系,回家弄掉就行。”

  “……”

  她没有做声,用指尖轻轻的帮我拂去了那些雪。

  “对了,我有件事想问你?”

  “嗯,说吧。”

  “你谁啊?”

  一阵沉默。

  “我?我呀,是雪之精灵哦。”说着,她走到我的面前转了个圈,然后两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