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想象作文 >> 正文
外星人的青春祭奠
   [标签: ]

  明天,就是我250岁的生日了。换一个说法,联系到我最近涉及的研究领域,也就是说,我即将接受冠礼。那是一种曾经在中国古代很时尚的做法,很流行,几乎每个成年男子都经历过这样的一种仪式;而经过了这个仪式,就意味着你已经成年,如果你在这个时候犯了罪,那可就臭大了;你将不会再受到未成年人保护法的保护,你会接受审查,戴上手铐和脚镣,走起路上哐啷作响,而在你接受电视媒体采访的时候也不会在电视机上将你的脸部打上马赛克,你的一张丑陋的脸将会出现在亿万电视机的屏幕上,你的每一句呈堂证供将通过无线电波在整个天空中传递。可以想象那个时候的你会是多么地扬眉吐气。

  而我就不同了,我可不是一个地球人,不然我也不会活到250岁这个对你们地球人来说太过扯淡的年纪。据我所知,地球人类的原始文明至始至终都对我们那时简单的飞行器持敬畏态度,他们声称那是天神下凡的预兆,随即又为了迎接天神来临而弄出许多让人哭笑不得的做法;但我们也确实做过些仗势欺人的事情,比如亚特兰蒂斯的莫明消失,在日本出土的五六前年前的绳纹土偶,还有那些凭空出现的麦田怪圈,等等这般都把人类搞得晕头转向,这着实满足了我的同胞的低级趣味。当然,对于地球人来说,我们是外星人,而对于我们来说,地球人又成了外星人,这是一个很简单的道理,得要看当事人站在一个什么样的立场上。这么一想,这一切便明晰了,你们对我们充满了好奇,而我们也对你们有点兴趣,于是我们互相观察,渐渐就演变成了对峙,很有点势不两立的味道。但是这些紧张的情绪,都只发生在涉及政治的方面,这并不妨碍我们对于地球上文明的研究,这很有趣,于是我的整个青春都在这个研究上消耗殆尽了。

  我们的文明已经发展到很高级的阶段,所以我们的人工智能的先进程度可想而知。我们已经摆脱了传统的教学方式,转而改成直接在大脑中嵌入芯片,这让我几乎没费什么力气就拿到了很高的文凭,但这没什么值得炫耀的,在我们的母星,我这样的天才遍地都是。而相比之下的人类就显得不那么幸运了。通过我这近百年来对人类的研究,我发现了一个现象,那就是,人类的某某老师总喜欢在失意的时候刺激一下学生上进心,而刺激的言辞不外乎这样几句:“不要以为自己多了不起,不要半桶水来响叮当,要知道,普天之下比你们能干的人多的是,你看看在人家美国,在大街上随便找个扫厕所的都是大学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