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小说 >> 正文
一厘米微蓝
   [标签: ]

  柔软的白云铺满整个天际,整个高安镇。天空有厚厚的阴霾,雾霭盖住了整个苍穹,但天空还是暖暖的挂着一颗火红的太阳,慵懒的阳光斜照进灿江高中。

  高一实验一班。

  此时掌声此起彼伏,教室充满点点滴滴的喜悦气氛,连墙角的尘土也跟着闹得沸沸扬扬的。

  “我们祝贺全校第一名,江灿浩同学。”全部的目光齐刷刷的都落在这个人物身上。此时大雾渐渐散去,街上开始人来人往的,熙熙攘攘,热闹极了。

  “原来,他就是江灿浩啊,我以前都不知道他是谁呢!”

  “是啊,是啊,我也不知道,他老是那么……”话音未落,

  女孩停住了口,吓得面目有点惨白,因为此时江灿浩正盯着她,她退了几步,仓皇而逃。

  他靠在窗边,继续望着天际的那一厘米微蓝,他自语道“好美!……”

  第一次期中考试成绩下来了,那个从来不被人知晓的名字,此时正被挂上光荣的奖牌,写在那个排名榜上的第一个位子。一瞬间,谁都知道高一实验班有这样一个风云人物,叫江灿浩。

  “灿浩同学,我……”

  “不知道,我不懂。”

  “可是你不是满分吗?满分又怎么样。我瞎蒙的,不行啊!”

  那位女同学吓得退了几步,走开了。眼睛里面挂着泪痕。

  “喂,全校第一了不起啊,问个问题拽什么啊。我早就看你不爽了……”砰。一张椅子掉到地上。

  “千岛同学,算了。别跟他计较了……”“是啊,无所谓了,问老师就好啦……”大家忙着劝架,同时向江灿浩投去鄙视的眼光,直到看到他肩膀上的血迹,一个个像怕被拖累的人,躲开了。

  他眉毛紧促,有些疼痛,只是他还是要强的假装没事的样子,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 上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