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小说 >> 正文
幸福待续
   [标签: ]

  我相信我会一直幸福,因为我有你们。

  幸福待续

  晌午的阳光暖暖地洒下,给阳台的青藤摇椅镀上了一层梦幻的金边。小女孩静静躺在摇椅上,清秀的脸庞被笼在那一头乌黑柔软的长发中。睫毛轻颤,阳光中可以清楚地看见脸上的细小绒毛,单薄的睡衣裹在身上。被拥在怀里的小熊一定很幸福?

  我的生活

  “妈妈,我回来啦!”

  “回来了啊!”

  “嗯。今天做了什么菜?闻起来像是——蒜薹肉?”

  “就你鼻子刁!等一会就熟了。”

  我,高一普通中学生,在本市普通中学就读,成绩普通,相貌普通,综合起来就两字——普通!但最惹眼的是一头乌黑柔软的长发。和妈妈一起出去,让我最郁闷的就是碰到妈妈认识的阿姨时,她们不会夸:“这孩子长的多清秀,”而总是听到:“这孩子头发多好啊。”这是,我总是在心中想:这些大人还真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头发好看顶什么用?可这是的我还要一边违心地露出一副“被夸奖了,好高兴呀”的表情,一边回一声:“谢谢阿姨。”

  这时,我已经坐在沙发上聚精会神地看起了动画片来。同龄的孩子在讨论最新的偶像剧,可我连杨丞琳是谁都不知道,就这名字还是从同学那里听来的,可却对那一句“老婆,我回来了”特别熟悉。这边正想着“其实这个本狼和那一群小羊早就成为朋友了吧”,那边妈妈已经端着香喷喷的饭菜出来了。

  “我说你都这么大的人了,还喜欢看动画片!”

  妈妈总是在看到我看动画片时唠叨几句,难道这么久了,她还不能适应吗?每次都得弄得我在看动画时做好被妈妈唠叨的准备。

  “我这么大怎么了?还不是得一样被你像小孩子一样唠叨着?”我笑笑地回话。

  “嗯,这看动画的爱好没有变,贫嘴的本事倒是长上了?我也没有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