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小说 >> 正文
我的第16次列车
   [标签: ]

  老妈说:不论如何,你一定要好好学,以后社会竞争更残酷,你没有知识,就会被淘汰。

  (一)

  坐在教室里,眼睛盯着那块望了四年的黑板,耳旁全是“嗡嗡”的背书声,面前摊着那本凉了半天的历史课本。直到笑面左冷禅从门口拐近来,才发现,自己已经荒废了半节课时间去发呆,左冷禅依旧保持着他经典的皮笑肉不笑,大手大脚地翻开他的历史书,再用眼睛很老练地扫视底下黑压压的人头。“咳……”我知道,又有人要栽殃了,却忽然发现自己仍望着黑板,该死!千万别点我!我马上低下头故作背书状。

  “曹——志远”完了!“你来回答一下中共二次代表大会的历史意义是什么。”

  我犹犹豫豫地站起来,这是我作晚刚背的,可今天不再看一下,也没把握答对。

  “呃……”我挤牙膏搬吱吱唔浯地答了个大概。“我们说,中共二次……”接着是他总结我的回答。

  “曹志远,你是怎么在背书,下课到我办公室来一下。”

  “哦——”

  然后他又点了几个男生,有没答得他满意的,他就对他们拳脚相加,这是他的一贯作风。

  后来半节课算是不敢再马虎高效率地度过。终于熬得听到下课铃,我马上抓起历史书灰溜溜地跟进历史办公室。当然接着是一场苦心的说教。“以你的成绩,你中考文综最多只能扣2分,历史我只允许你扣半分……”(哪有半分扣嘛,不允许我丢分还拐弯抹脚地说)

  “……好了,大道理你自己心里也清楚,我不多说什么了,你回去吧。”

  我又灰溜溜地回到教室,鱼儿赶忙跑过来:“你刚才上课在干吗啊,怎么这么倒霉啊!”我只得回以一个无奈的苦笑。

  晚上回到家,&ldquo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