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小说 >> 正文
高一趣谈
   [标签: ]

  走进学校的第一天,本以为宿舍生活会是一种快乐的享受,但眼前的状况让我不得不相信我太天真了。学校为了节省公款好去吃狗肉,宿舍的建筑极其简单,四面墙,几扇破破烂烂的窗,还有一个自以为是的防盗门。当然还有几张睡上去就有可能被摔死的双人铺,不过铺腿弯曲得很有性格。墙上的粉刷质量差,加上几张腐烂的报纸,整个就象死人的皮肤极其恶心,空气中流露着死人的味道。在这种环境下,不得皮肤病的会被误认为有病,这句话到后来被印证了。为了尽量减少病毒的危害,整个宿舍里里外外都清洗了一遍,本来要用一个星期的洗衣粉在这一天全报销了。

  安置好栖身之地,我和几个要好的跑去学校吃饭,不去不知道去了吓一跳。那里众生云集,温饱的希望被破灭大半,但想起毛泽东的话――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我拼了,评我初中的那几个经验点,我排在了女生较多的,刚想插队的我不料半路杀出了两辆坦克,这下只有等了。

  幸幸苦苦打来的饭本来应好好珍惜,但这一折腾把胃给弄掉了,迁就地吃上几口。有人说这是水土不服,我看未必,水到没什么都是h2o其中杂质在初中说过可以忽略不记。但人不熟就惨了,几个生疏的眼神往你身上盯,而且还会是几只非洲大象,那你还有胃口么?我看你现在不是想着怎么吃饭,而是想着她们怎么吃你吧。

  折腾了一整天,认清了学校的各大门派,最后躺在宿舍了提心掉胆地睡了。第二天醒来庆幸不被砸死于床下,这时广播响了起来,里面沙沙哑哑地说着:”今天有个任务,为培养爱国情操,学校请来了武装部的同志给我们上军训课,请到操场集合。”到了操场才明白所谓的爱国情操就是让你从黄色人种变成黑色人种,然后像是从非洲逃难来做中国人一样。太阳扒不得把地球烧黑,像是欠他的钱未还。地上着火似的滚烫。领导们躲在树下,害怕万一真的被晒成黑人开除党籍。我们无所谓,但还是当心回家父母不认得我,当心是有用的,所幸父母还模模糊糊认出了我,但他们是吓着了。

  三天的军训,每天都行尸走肉般,因为疲倦大家都保持沉默。宿友们是军训后才认识的,初次有所拘束,但久了便闹成一团。在我们宿舍,每个人都有一个奇特外号。在我下铺的是“马铃薯”,因为此人到食堂吃饭都会点上一道“马铃薯”,因此给予此名。此人不善谈在我们闹成一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