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小说 >> 正文
梦的摇篮
   [标签: ]

  在遥远的宇宙飘浮羞这样一片美丽的星云,在星云里又含着这样一个星球,星球上每天都会发生许多事……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也是我初中生涯的开始,看着周围一切的陌生,我不禁打了一个寒颤。

  “喂,伊梦寒,认识我吗?”一张似曾相识的脸突然出现在我面前,我的思绪也随着这张脸飘到了以前,这张脸出现过的时期。

  “你……你是谁?”令人失望的是,我没有想起………

  “天啊,我太伤心了,呜……我……我是姚思露啊,呜……”那张脸一惊一诈地冒出一句话,吓我一跳。

  “姚思露……”这个名字好象有点印象。

  “噢,你就是和我二年级同班的姚思露啊。”我有种如梦初醒的感觉。”

  “请大家安静安静,我是你们的班主任,大家可以叫我卢老师,我是教语文的……”

  噪音仍在上面回旋着,我和姚思露却在下面讲得津津有味,姓卢的讲得是滔滔不绝,一点也没觉察到我们的水下动作是如此平凡。

  就这样,我的初一生活就在卢的魔爪中度过,一点一点地流逝……

  上课,下课,初一的生活就被这些占满了,无聊的时候就看看满天的繁星,我也就因此迷上了星空。

  暑假过的可真是浑浑的,没有一点目的,整天只会对着电视机发呆,因为那时的我连电脑怎么开关都不知道,更别谈什么qq,聊天了……

  初二的天空仍是那么蓝,我的世界也仍是那么空虚和寂寞,时间在姚思露和如晓婷这两个朋友中度过,直到……(介绍一下,如晓婷,也是我的朋友。因为同路,所以很自然地成为“路友”。后来,姚思露和如晓婷便成了密友,两个人整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