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写人作文 >> 正文
心灵的底片
   [标签: ]

                                           心        

  这是一张存在于我心底的底片;这是一张勾勒出已年过七旬的老人轮廓的底片;这是一张布满汗水的底片;这是一张在烈日下,刺得我泪然的底片;这是一张被我深深地放在心底的底片……

  烈日下,秋风拂过,伴随着的是一阵又一阵的热流,知了在树上叫个不停,仿佛是在表示对“秋老虎”的不满。家中的电扇搅个不停,可从未感觉到一丝的凉爽。

  “这老头,水都忘带了,这还不渴死啊!”奶奶说,“孙女儿,我去帮你爷爷送茶去了。”

  “奶奶,我去吧!”接过茶瓶——这是上次爷爷过生日我帮他买的,便独自走入田野里。

  稻谷开始变黄,放眼望去,竟宛如一块黄绿间隔的彩布,甚是美丽。沿途欣赏着田野里才独有的美景,竟让我忘记了热。

  终于到了。一看手表,竟走了15分钟,可自己却觉得只有一小会儿似的。

  爷爷是个地地道道的农民,种了一生的庄稼。

  “爷爷,出来休息会儿吧,我给您带茶来了。&rd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