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写人作文 >> 正文
亲亲我的脸,让我睁开眼
   [标签: ]

  我对生命中的涓滴每有一份赏悦,上帝总会立即赐下万道流泉;我每为一个音符凝神,他总倾下整卷美妙的乐章。

  ——题记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面对青春的过往,绚丽的梦在心中沉淀,七彩的故事划过心田,光阴留下最清晰的印记。

  不知何时,耳中充满喧嚣,再也听不到爱的声音;不知何时,双眼被阴霾蒙蔽,再也看不到美丽的景致;不知何时,心中充满悲愤,感觉不到善良的存在。只觉我的眼前一片昏暗,太多的得失蒙蔽了我的双眼。再也不想面对现实,梦中那一派清新却早已散去。我像是一只断线的风筝,浑身满是痛楚,却不知怎样疗伤;我像一个迷失方向的孩子,心中满是绝望,走走漆黑的夜里。

  我感到整个世界就是一堵墙,我想冲出去,但我太弱小。在我眼中,所有的一切都像是一幅幅割裂的图片在我眼中旋转、旋转……我想逃避,但我却在不知不觉中给自己织了一层茧,越织越厚。

  那一年,面对家庭的支离破碎,曾经没心没肺、整日嘻嘻哈哈的疯丫头终于做了最大的改变。我开始形单影只的在校园里徘徊,神情落寞。六月的丁香花瓣凋落在校园的角落里,六月的我,眼神也似它们一般飘忽不定。背后,空留一地阳光散落在地,碎成大片无可弥补的斑驳。

  我开始变得小心敏感,总是喜欢安静的坐在石阶上,或是细数我那点点哀伤,或是时常满眼惆怅的看着夕阳西下,神情忧伤。

  “怎么不下去玩?”又是一节同学们最为喜爱的体育课,路过这里的柳老师问我“今天天气不错,和大家一起去玩吧。”

  “我不去了。”我坐在石阶上,抬头望着湛蓝天空,有气无力的回答。

  她笑着坐到我身旁,从兜里掏出一个p4递给我“不要总是这么封闭自己,听听音乐轻松一下吧。”nothinggonnachangemylifeforyou,熟悉的旋律又在耳边响起,每听到这首歌,心里就会莫名的感动。

  “虽然以前的你刁蛮、任性还很淘气,却也很可爱,老师还是喜欢曾经的你。”伴着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