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 >> 正文
那些在隔中的日子
   [标签: ]

  

  每次月假回家,发现隔中一月月的在变,琉璃瓦黄蓝相嵌的粉饰,青丛绿树承接的过道,四四方方校园的扩大,依然不变只是那几栋教学楼,还有那贴钱都没人住的寝室楼,那个门口摆摊的沙子馍,饺子的中年妇女依然起早摸黑,每次路过对面的那个粉管的时老板娘还是热情的给我打招呼,卖豆浆红豆的那个老太太是否安在?月假有时就起得早早的,带上三元钱就跑去买一沙子馍下一粉端一豆浆,这里没有奶茶铺,没有餐管,也没有飘香四溢的烧烤店,并不觉得好吃,只是出于怀念,只是喜欢习惯的感觉,熟悉的味道………

  有时看到一群群欢笑,和那些欢笑擦身而过的时候也不禁会想起曾经我也在这片土地上的那些在隔中的日子………

  童稚时的友情倏忽即逝,少年时的友情充满了梦幻的美丽,初中时代的友情不易寻觅,然后一旦获得,它兼有少年的梦幻及青年的热诚,因而永存,即使经过长期的分离,重遇时它依然充满了光彩。

  踏路归来,旧友重聚,大家都改变了,当年的报复仅存一袭遥远的梦衣,当年,当我们乘着青春的翅膀回旋于中学的自由高空,我们会相视而笑,笑里含着多少快乐,多少豪情万丈。………………

  那时的我们是群明亮快乐的少年,在课堂上写大段大段生活的起起落落轻狂自由,然后把一个本子几个人传递,我想起了烈日下一起吃的冰棍,一起像游神似的在学校里逛,一起差对被老师发现然后满食堂的躲,最后还是最后打到饭,然后一群人在那片树阴下大口大口的扒饭……………尔偶在篮球场上奔跑,在阳光下把青春大大的写在脸上,我们毫不厉色我们的精彩。一起谈谈各自心仪的女孩,一起逃课然后被老师训,我们的感情是那么热烈而毫无保留的展示给每个人看……当年的梦未被忘却,当年的壮志宏愿仍留心底,然而我们一字不提,提的都是当年共度的快乐种种。…………………

  离开了初中,一切变得现实,所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