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 >> 正文
背囊
   [标签: ]

  我们生活的世界里,时刻发生着各种各样的事情,让我们不断地进行分析并吸取经验,这就是事情的最终结果。

  我希望我有一个比天空还要宽阔的背囊,因为有了它,我就可以把更多事情背后的智慧和经验教训装进它,也才能在前面的路上走得更远,才能看到自己喜欢的面孔,才能更充实地度过一生。

  生活不是缺少生动的细节,而是我们没有明亮的眼睛;生活不是缺少避风的港湾,而是我们没有娴熟的技术;生活不是缺少多姿多彩的言语,而是我们没有亮丽的风采。

  其实,做好生活中每一件事,只要我们有了完美的计划,加上坚固的思想理论基础,并且为之终生奋斗,胜利的曙光将会永照不灭!

  背囊之一:最让自己费解的事

  就像对电脑一点都不了解一样,我对于别人对我的看法感到特别费解。

  在班上,我以一班长的身份为办理的建设与管理献计献策,把同学们的意见收集起来反馈给老师,不断地完善班荣班风,迫切希望自己班能够在竞争中处于有利地位,可是该做的事情都做过了,该说的话都说过了,自己班的成绩却总是让人谈虎色变。

  难道只是我的错误!有一些学生窃窃私议:班干部是干什么用的呀?班长你知道你是干什么用的?甚至有些同学对我们正面攻击。我们班委凑在了一起,针对这样不解的处境正发表自己的意见,结果,我们说破嘴皮,找不出我们做错了什么,那么,那又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我对这个问题特别敏感,我想:不如到别的班勘察勘察!于是,在这种强烈欲望的促动下,我准备好行动了。我分阶段地道各个班里仔细地看了一遍又一遍,终于找到了出问题的所在:别的班里同学十分投入,很少有怪异的现象;课堂气氛特别浓,举手的能同学能把天遮住;早读晚读声音格外响亮,让人不得不由心底里佩服!这样对比起来,我顿时明白了,自己班的表现对于别的班简直是天壤之别,如果我们这样就能打败别人,这才是最让人费解的呢?

  最费解的事情就应该用最简单的方法去解决,否则,终生都将找不到真的的答案。

  背囊之二:最对不起自己的事

  就像鸡蛋碰石头一样,我很奇怪地把自己砸在了石头上,留下了一句句对不起的话语。

  今年11月河源市举办了第二届运动会,我参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