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 >> 正文
今天
   [标签: ]

  你是光之精灵,红橙黄绿青蓝紫,是你的无限绚烂。阳光下,花瓣上的露珠折射出整个世界的柔美与妖娆,那是纯洁秀丽的你。

  还记得那一年的蔷薇花么?

  你站在蔷薇花下,身穿白衬衫,一条洗旧泛白的牛仔裤和一双脏脏的白球鞋。透过蔷薇花望去,长长软软的睫毛下,那一双眸子,像是一汪清澈的湖水。你灿烂的微笑在花间荡漾,我仿佛闻到了你唇齿间的暗香。你对我说,我是蔷薇花儿你是那蔷薇叶,我们合在一起便是世上最美的蔷薇花,所以我们不能分离,我们要永远在一起。

  今年的蔷薇花又开了,可那说要永远在一起的人如今你身在何方,怎忍心留下我一人独赏这片花儿的香?

  还记得那一年的秋天么?

  秋雨绵绵,你握起我的手,秀美的脸上带着淡淡的忧伤,你对我说:“秋天来了,蔷薇花也叶落花败了。是时候放开彼此间的手了。”

  你无情地放下我的手,刹那间,我的心里空虚极了,望着你渐行渐远的背影,想起和你的点点滴滴,而我已分不清,那满脸的究竟是雨,还是泪……我茫然,我悲伤,我怨你舍我而去,我恨你不守诺言……

  可是今天,你又不生不响地走进我的世界,此刻的你更加成熟了,你微笑地对我说:“可以给我一次机会做一朵常开不败的蔷薇花吗?”

  我凝望着你的眼,它流露着真诚与期待,你笑得那样坦然,不知不觉我仿佛回到了从前。我想起了你手心的温度,于是我又义无返顾地牵起你的手……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