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 >> 正文
尘世
   [标签: ]

  其实我内心亦有着或深或浅的冷漠,表现出来就是我时隐时现的沉默。我总是喜欢以这种抗拒的姿态去拥抱这个苦涩的世界。就像鸵鸟,它总是将头深深地埋在沙里去迎接那些所谓的苦难。于是,我决定做一只鸵鸟。可等我把头从沙里抬起来,却发现世上已是一番风云变幻。然后,我以18岁的年龄看到了应该在20岁、30岁才能看到的世界。那是与我们不等龄的世界。

  那个世界。那个尘世。

  残酷冷漠。安静麻木。

  杀杀杀。我眼神无辜。

  no.1

  我抬起头对旁边的同学说,晚上我没吃饭。他说,关我什么事。我点头表示同意。只是将头埋得更深更深了。然后,告诉自己,你是一只鸵鸟。只是一只鸵鸟。

  进入另一个世界。

  另一个世界里有另一个我。我看着他直想哭。他说,你真恶心。我说,是,我很恶心。他说,那句话你怎么开得了口?是在渴望么?我说,是,我是在渴望。他说,你在渴望什么?难道你还放不下么?嗯!我能不能找个人来陪?我突然抬头。

  滚……

  两个人最好了……

  我在班上有一位玩得蛮好的女生。她得知我那天三餐只吃了一餐后说,难怪你这么苗条。我笑着说,是。只是声音很轻,眼神游移。

  另一个世界,我的小天地。

  这下你死心了吧!我没有回答。这个世界很现实。我依旧沉默。孤独是……我突然抬头,满脸厌恶地说,其实你比他们都恶心!他神色错愕。

  我的世界越来越大。只是真是存在的人却不超过二十个,大多数是在我笔下形成的角色。因为他说,他们没有资格进入我的世界。他说,朋友其实是个很虚假的东西。他说,这世上值得你在乎的只有亲人和文字,或许还有某些特别的人。

  他说……

  我说,你不要说了我懂。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