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 >> 正文
没落的我
   [标签: ]

  “残阳溅血在我的脚下,生命不过是死神唇边的笑。”我没落了!

  我怀着对未来的渴望和恐惧向远方望去。在悄悄蔓延的夜色中,在坠得很低天幕下,霓虹灯闪烁着,虚拟出五颜六色的幻想。徘徊在喧嚣的街头,我像一只飞蛾四处寻找暗夜中我的微茫的希望。然而黑夜却告诉我那只是属于遥远的永远。

  也许经历过太多人性的苍凉和命途的多舛,我已不再需要倾心的付出去探索未知的结局。有时我告诉自己我最终会长大的,疼痛回过去的。然而迷茫的我同样告诉自己,这些都只属于那个未知的世界。

  我和我的世界不会彼此遗忘,只会彼此消失,渐渐变成空白。如同永恒。有时我沉默着,也迷茫着。我想用似乎被遗忘而又短暂的青春把属于自己的前生用完,至少不会太颓废。然而这似乎只是我的一相情愿。

  就在这样的世界里,一个“如果又什么东西能够永恒,那只是消失”的世界里,没有倾诉,似乎所有的语言都如同被弃绝和荒废,就如同谎言。再这个世界里,我只属于没落。

  过去的我给自己一句话:“即使折断翅膀也要带着血飞”所以在过去的世界里我飞得很高,看得很远。只到有一天我泪流满面,在没有人在我身边忧伤的看我一眼。他们就这样渐行渐远,把我丢在路口徘徊,寻找遗失在转角的青春。就在这时我弄破了真像与假像之间的那层膜看到的是那些苍凉的现实,而过去的亦如幻影。从此我没落了。

  现在的我,活在一切似乎没有改变其实一切都已改变的罅隙。孤独无助的我伫立在茫茫的尘世中,犹如聪明的孩子提着易碎的灯笼。我整个人在漫漫人生路上,走得越远越沉默。这一段似乎被遗忘的青春,如无头无尾的暗黑的隧道。我疲倦地走着,却终是不见阳光。也许就这样,一直向前,一直没落。

  在没落的世界里,心灵的空虚和寂寞便成了主旋律.没人能有“四海无人对夕阳”那么清高。没人能有“独钓寒江雪”那么孤傲。更没人能有“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豪放。也许有的只是“江畔何人初见月,江月何年初照人”的惆怅。有的只是“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的伤感。然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