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 >> 正文
依靠
   [标签: ]

  苍茫的大地上留有一棵参天大树在那里孤单的屹立着。每日注视着地平线,看它是初升与沉落。白天,偶有飞鸟经过或停歇打闹。平静的生活因此也凭添了一丝喧嚣。但它们终究没法永久的停留,总得离开。一阵喧嚣过后留下的是更多的沉积更多的感伤。夜幕终究还是来了,惨淡的红晕成了自然唯一的点缀。当那最后一丝颜色也消失在地平线下时,周围彻底的平静了下来。接下来的就是那漫长的黑夜。它终究还是来了,没有一丝的忧郁。黑夜总是漫长的快让人窒息,而此时的唯一信念就成了对晨曦是向往。当第一道光线冲出地平线时,黑夜还在进行最后的挣扎,但终究它还是退去了。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这样单调的重复着,无论春夏秋东。

  一天,一个迷路是男孩来到了这里,看见了她。看见她那样孤独的屹立着,没有一丝的倦怠。那男孩失去了目标,找不到前方的路,他在这里停下了脚步,停下来思考前面的路。他这时候是一点疲惫了,也有点迷茫,不知道前方的路,自己到底该这样走下去。因为疲惫,他靠在她身边睡了!安静地睡了!

  他在那强烈的光线的照射下醒来。睁开那惺忪的双眼,抬头无力的想远方望去,前面的路变得有点清晰,视线也变得清晰了!似乎明白了什么。但是,此时的他却不愿意再起程了,再去追逐。感觉有所依靠就拥有了全部。他决定停留下来。

  当那最后一片叶子也凋零之后,感觉到那秋天的凄凉。枯黄的叶子也正在努力的实现自己最后的价值——为冬天做好最后的防御。这时候显示出了她天然的魅力,虽有一丝伤感。而此时的他再次体会到了那自然给他的那份馈赠——凄清。周围的衰败掩饰不住心中的伤感。

  冬天终究还是来临了,毫不迟疑!急切的给苍茫的大地裹上了一身银装。在他眼中,雪是苍白的,不是可爱人儿心中的那份纯洁。那份苍白太彻底了,有点刺眼。寒冷的冬天冰冻了那受伤的心,血液也凝固了,不再滴血。他享受着天然的麻醉,麻痹那颗伤痕累累的心。冬季似乎因此而变得更加的漫长,因为它冻住了冰封的心,冻住了时间的脚步。此时的春天变的遥遥无期。

  时间终于得到了挣脱。春天仓促的来了!没有一丝预兆。只是当周围的草贪婪的吮吸着阳光时才发现。而似乎它们又是事先约好,在一夜之间就挣脱出来。孤独的树也暴青了。枝头的生命在相互竞争着。她散发出了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