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 >> 正文
我们都是傻孩子
   [标签: ]

  我们都是傻孩子,明明知道有些事情到极致会痛,可是我们依旧相信爱情。相信热恋中的甜蜜的约定,美好的誓言。姐姐曾经对我说过;“爱的方式有很多种,例如放手!”第一次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吵着说:“爱一个人最好的方式就是拥有!”可是,慢慢的,我们长大了,我们都经历了岁月的洗礼,都被无情的岁月伤过。我也就真的懂了,姐姐说的那句话的含义。

  爱一个人,能够拥有,算得上是一种很深很深的幸福,但是如果一份感情真的只有放手,说明我们的爱还是太远太远。很多时候,我们总是为了自己爱的人而不惜伤害自己。其实,我们都是傻孩子,我们的最大的奢望就是盼着那个你爱的人回头!爱了就是真的爱了,不爱了,我们的感情又能怎么样呢?爱的时候说的轰轰烈烈[注: 轰轰:象声词,形容巨大的声响;烈烈:火焰炽盛的样子。形容事业的兴旺。也形容声势浩大,气魄宏伟。]的约定,不爱了那些故事,回忆,都成了过往的云烟。你走你的路,我看我的天,那一点,始终没有交集。也许我们会在一个夏日邂逅,却只能略带笑意的问候一句,“你好吗”?好与不好对你来说也许没有任何多一点的意义了,因为他的幸福,毕竟不是你能给的,他的心情,不是你所决定的。

  我们都是傻孩子,我们明知道太过爱你心会痛,却依然选择为你坚持到最后。那些有过我们回忆的地方,仰望幸福的摩天轮,带着爱意起航的旋转木马,激流勇进的刺激,高高的蹦极,所有一切这些地方留下我们美好的记忆,如今都烟消云散[注: 象烟云消散一样。比喻事物消失得干干净净。]。你在别人的故事里不过仅仅就是一个配角而已,但是你却无悔的喜欢上了这个角色。我的世界,你是唯一,只有你,才是我想要的幸福。但是,你却说从容的对我说;“你的世界,我就真的只是一个过客而已,与你的夏日邂逅,不过是充实我的人生而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