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 >> 正文
我爱你妈妈
   [标签: ]

  一个真实的故事。从我开始记事的时候爸爸就好喝酒。喝完酒就揍我妈妈赶我们走。我妈妈一忍在忍我知道我妈妈是为了我和姐姐不给他离婚。就这样过了好几年我妈妈受了爸爸的很多让了爸爸的也很多到我15岁我爸爸因喝酒去世了。其实我很恨他但是他是我爸爸啊。爸爸走了。光剩下我妈妈和姐姐我妈妈一直为了我省吃省喝。这些年来我能体会到我妈妈受的苦。但是我爸爸走了我妈妈好的嘟囔让我无法接受当时小不懂事就给妈妈闹。我现在觉着我很不是人。我妈妈天天骑着个三轮车上班在远也是骑着三轮车从不做个公交车妈妈为了给我省下一块钱宁愿累着。我妈妈还有很多病。我就在外面跟着人打架喝酒我从来没想过我妈妈吃饱了嘛。我很自私我太自私了。姐姐很争气上班但是我觉着没一个人了解我。但是我何尝了解过我妈妈的心情。妈妈为了我干活在苦在累都硬撑着。我呢连个班都不上。当我找到工作的时候我不好好干我对的起谁都看不起我呵呵我觉着看不起我是对的。我不值得人看起。我现在想说妈妈我不给你惹事了我好好的上班。我悔过了、我错了永远爱你的虎子妈妈您辛苦了儿子在着给您磕头了谢谢你这多年包容我这么多年照顾我儿子一定给您争气。

  我爱你妈妈。祝所有当妈妈的身体健康。

 

    山东济宁市中区张玉虎高一:zhangyuhuaimama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我爱你妈妈 的作文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