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 >> 正文
我的朋友与“法轮功”
   [标签: ]

  “法轮功”这个组织,大家应该听过,他们在2000年~2001年中的活动非常活跃,我也听闻了,学校还开展了宣传教育活动,国家有关部门也进入了积极打击非法的“法轮功”顽固分子的阶段,因为顽固分子实在太猖狂了,害了很多生命,我们不得不采取有效的措施。

  在过后的几年里,我再也听不到有关“法轮功”的任何消息,是否已经打垮了呢?是否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呢?然而,有一个人无意中给了我答案——不!

  2003年秋,我上了初三,我的朋友——锋,也即便上了初一,由于同校,我们见面的机会多了,一起玩的时间也自然多了,我们打那以后(他回家读书后),再一次重聚了,情谊也更加深厚了,已到了无人无物能分的阶段了,可在第一学期结束会的那一天,我去了他家。他悄悄地把我拉进他的房间,把一些纸以及一本书传递给我,即便传递了一个信息给我……

  “啊!”我惊叫了一声,“你是从哪里弄来的,你……”

  “不要叫嘛,被我家人听见就麻烦了,他们可能也要把我的定西抢去的,到时候麻烦就大了,我的麻烦就大了!”

  “哦,知道了!喂,你还没有告诉我,你是怎样弄来的,是买的?还是……”我简直不敢相信我手中的东西是真的,不愿相信锋居然……可事实摆在眼前,我不敢再想了。

  “我不是买的,这本书是借村里人的,我不敢给你,只能给你看一看,不能拿回去,实在对不起,这些宣传纸是捡的——村里到处都有捡,是弟子扔的,因为他们不敢大方地拿出来卖,又出于好心,唯有扔,你可以拿去慢慢看。”他小心地笑着说。经他这么一说,我马上拿出来目睹了一下,我可不想拿回去。

  噢,是了,说了半天,我还没有说那些东西是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