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叙事散文 >> 正文
幸福的列车在行驶
   [标签: ]

  真正的幸福只有当你真实地认识到人生价值时,才能体会得到。

  ——穆尼尔·纳素夫

  每个人身边都有一个守护神,至少我是这么看的,这个守护神是幸福,我们无时无刻都很幸福,幸福守护着我们,我们看不见他,也莫不找他,等有时候我们对他置之不理时,他就表现的特别突出是我们很容易的感受到了他,可是当我们有点受宠的时候,他就不声不息的躲了起来,但是他却始终注视着我们,这是我所总结的,因为我似乎发现了他,他,真美。

  以前的我总是在想,幸福是不是偏偏在我这一站忘了停车,后来发现每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列车。

  什么是幸福?

  幸福是早晨父母叫你起床的那声呼唤、幸福是朋友为你沏的那杯香喷喷的奶茶、幸福是老师的一句问候、幸福是望着窗外的美景和知心人倾诉。

  在幸福的列车上只有你一个人,无论你坐在车上的那你个位置,你始终是被幸福包围着,幸福带着你行驶在生命的航程,一路上欢歌笑语。

  代县第一中学 高一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