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叙事散文 >> 正文
夜中幕
   [标签: ]

  黄昏已过,黑夜将临。

  招呼完客人后,母亲在洗碗,儿子在卧室里看书。一刻钟后,母亲走进卧室,

  问道:“今天吃饭时为什麽不给客人敬酒?”

  儿子没有回答。

  母亲有点儿生气了,叫道:“你现在是不是很了不起了,你难道想存心气死我吗?”

  接着,责备声一句接着一句,一句高过一句……

  儿子沉默了许久之后,站起来叫道:“应酬?对不起,我不会!”

  “啪。”……儿子的脸转向了一边,泪水横在脸颊上。

  “啪!”儿子冲出了门……

  屋里安静了下来。母亲想起了因陪客户而喝酒过度导致死亡的丈夫,泪水慢慢地滴在了颤抖的右手上。

  时间可以稀释痛苦这种溶液,但其溶质是不会变的。如果受到指定刺激的蒸馏,它也会再度变浓的。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