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叙事散文 >> 正文
人生不能承受诱惑之重
   [标签: ]

  生活中,处处充满了诱惑,而诱惑有着独特的魅力,如果不能抵挡,只会越陷越深,不可自拔。

  死亡——红色的诱惑

  在网吧里,甲已坐了三天三夜,父母来到他身边,如今,因痴迷电脑的他,从品学兼优的学生成为一个学校在抬不起头的差生,自从他没回家的那一刻起,他已走上了不归路。

  次日,他踏上沉重的步伐,出了家门,一步一步走向绝望……他在遗书中写下“从今日起,我已经抬不起头,除了死之外,我别无选择,电脑这东西实在太可怕了,我忍不住就进了网吧,成了我最大的遗憾,如果我下世还能做人,一定不会再动这东西。”从此之后,他如果消失了,当年的一切,将成为空白。

  沉沦——青色的诱惑

  校园食堂又少了两个人,乙和她在大集体中认识,结合,每天都出校过两人时光,由于他们都是重点高中的苗子,在一起似乎合情合理……

  但是老师的说教,家长的阻止,无疑给他们带来了巨大压力,不过,他们依然没有理会,在校外温馨的小摊吃拉面。

  终于,中考到来,荒废学业的他们双双落榜,从此,他们再没见过面,或者,是装作不认识罢了!

  堕落——黑色的诱惑

  这栋大楼已开工两月,终于建成了,今日,由这位事业有成的的青年丙去检查。

  他当年在大学时就品学兼优,公正无私,平生最痛恨的就是那些贪官,决心做一位正直的官员,上任后,可妻子不争气,把钱任意挥霍,家里很快出现赤资,只得抱着烦闷的心情去检查。

  房产经理前去迎接,递上了一杯水“您辛苦了。”他看看经理如此客气,有了一种不详的预感,果然,一经检查,发现,这里的建设根本不合格,立刻怒斥了经理一顿,不料,经理不慌不忙地递上几万元:“就请通融一下吧!请笑纳。”他楞住了,如此一大笔钱,足足可以度过家里的危机,但自己就会成为自己最讨厌的人……

  人的选择何取何舍,电脑的魅力,青涩的魅力,金钱的魅力,每一样都可以让人陷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