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叙事散文 >> 正文
南柯一梦
   [标签: ]

        那个梦很是兀长,我只模糊的记得梦中的我身着一袭白衣,一身江湖侠客的打扮,还常常行走于各个帮派,帮忙打理他们的纠纷,好象我还很受敬重……每次我开始做这个梦时,就会有一种犹如身在一条很长的巷子里似的,要走很久,才到了那个神秘的地方,然后开始我的奇幻旅程。奇怪的是,我做的梦就象真实发生的一样,因为每次发生的事都不一样,比如一次我在安顿一个无家可归的孤儿,而下次做梦时,他就已经开始用我上次给他的银子开了个铺子,生意还不错。真是怪……

  我这几天就一直在想,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偏偏我又是个信邪的人,所以就时常天马行空的做白日梦,有时还真以为自己是什么古代的侠客,我还向同室密友说了这个可疑的梦,她还真是我的室友,想法竟和我一样。哎哟!我的好室友啊!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