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叙事散文 >> 正文
心灵世界
   [标签: ]

  我总以为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但自己仍在追求,其实只不过是给自己心灵的一点安慰罢了。

  我总觉得自己的内心世界很空荡,就像行尸走肉般穿梭在人群中。因此我常模仿别人的言行举止,以便充实自己内心的空虚。

  可能是我总是在模仿别人还是别的原因,至今“一事无成”。

  经常是在我模仿别人的时候,总觉得有个声音在心底呼唤我:“自欺欺人到头来会害了你自己。并不是每个人都一无是处的,只不过是时机未到罢了,学会等待,奇迹终会出现,奇迹终会出现……”

  是啊!我是在欺骗自己,明知道不会有十全十美的人出现,却硬要把自己武装成一位无所不能的人。

  明知道美玉正是因为有了瑕疵才会被人们视为珍宝,为什么我会因为自己的一些缺点而厌恶自己呢?难道是虚荣心在作祟?

  我找到原因后,决心还是做回我自己,回到那个整天嘻嘻哈哈活泼开朗的孩童中去!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