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议论散文 >> 正文
十八岁的疼痛
   [标签: ]

  十八的岁月,无法言语的悲哀。我们的季节充满伤感,在天国的人,你可曾听见,你可曾看见。我们的季节本该是五彩缤纷,我们的未来充满着希望,你怎会这么轻易就抛开这美好的一切……说到底还是你不曾长大。你知道吗,你的离去会带给你的亲人多大的悲伤,会带给你的朋友多少泪水。你就这么轻易的抛开这一切,一点都没想过后果吗?你到底是有多恨这世界啊。怎么就可以这么轻易的就结束自己的生命。如果你还活着,你一定会觉得你所作的一切是多么的可笑。可是现在你已经死了……死人是没有思想的,你也不会去天国,呵呵,怎么会那么悲伤!你跳下去的那一刻一定也后悔了,我们相信你还是个好孩子。你决定结束生命时,是为了爱情的离去,还是为了学校给你的压力,还是你仅仅像一个小孩子样,只想让你的父母后悔?一切都不从而知。现在我只能说:亲爱的人,请一路走好!

 

  绍兴市职教中心高一:耶稣说干掉上帝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