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议论散文 >> 正文
似水生活
   [标签: ]

  人们常常会用水来比喻平淡的事物,的确,水在我们看来是最平淡不过的了,但如果我们往里面加些东西,它就会因此而不凡了。

  加茶叶,它就化身为淡淡的香茗;加咖啡粉,它就演变成浓郁的咖啡;加水果原汁,它就演化为甜美的果汁饮料……

  而生活,又何尝不是如此呢?原本平淡,但经过我们的加料后就会有不同的味道。

  有些人的生活枯燥无味,有些人的生活却多姿多彩,其本质原因就是后者比前者多拥有了一样创造能力。可见,生活是可以改变的,只要我们对自己负责,认真地对待生活,创出属于自己且充满个性的一片天,就会收获到意想不到的惊喜。

  生活似水,生活的味道由我们来定。朋友,你的生活又会是怎样的一番滋味?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