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议论文 >> 正文
影评天下1500字
   [标签: ]

  (广告):1.想度假吗?速速拨打110免费电话,赢得看守所包食宿,7天超值游,现在拨打还赠手铐一条,囚衣一套,警车接送等等优惠,前十名还可享受免费剃头,拳脚按摩哦。

  2.(杨坤的声音):无所谓,谁会爱上谁……咳咳……嗓子不舒服,快用“金金金金……金嗓子吼片……咳咳:……你就是青藏高……原。

  仰观宇宙之大,俯察品类之盛,所以游目骋怀,足以极视听之娱,信可乐也。仔细观察生活中的事物,用自己的慧眼,自己的心智去领悟……

  听众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卢小州为你带来的《影评天下》,希望在这里能收获你的一份好心情。

  有一个系列影片,影响了几乎一代人,虽然不知道是福是祸,是好是坏,甚至,让社会一度时期陷入了极度不安定局面,但是不得不承认这绝对是划时代的经典影片。相信当它主题曲响起的时候一定会让大家热血沸腾……(乱世巨星)

  没错,该片就是影响过一代人,甚至好几代人的经典之作《古惑仔》。该片讲诉了一个除了大家现在所看到的安定社会意外的另一个社会。在这里,人们宣扬用武力解决一切;在这里,更没有人会认输,只要他还活着;在这里,胜者为王,败者为寇,导演用最残酷而又暴力的方式诠释这个社会的生存法则。很多人认为,这是是一部极度暴力,极度误导青少年的烂片。其实不然,我们因该透过这些暴力的表现方式看清这个社会的生存法则——“孝,忠,义”。为了兄弟,大可以有“初生之犊不惧虎”的精神;正如《孟子》里所说:生亦我所欲也,义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舍生而取义者也。也如《论语》中提到的:见义不为,无勇也。(人在江湖)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多少事情,不会顺我心意,但是至少曾经有那么一份珍贵的记忆。屈原曾经说道:百金买骏马,千金买美人;万金买高爵,何处买青春也?现代诗人雨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