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节日作文 >> 国庆节作文 >> 正文
二年级国庆节见闻作文
   [标签: ]

二年(5)班 高乐遥

 10月1日是国庆节我和爸爸妈妈还有我的表哥一起乘车去广州的宜家家居去看家居那里的家居美丽极了。 我们9时出发去车站等车子来。等了好一会儿我和表哥的脚以累了我叹了一口气说:“怎么车子还不来呢?”我刚说完车子就来了我迫不及待的走上车子找坐立一会儿我终于找到坐位了。我急忙叫爸爸妈妈、表哥过来。我们过了好几座桥才来到广州。

广州风景优美、有川流不息的车子、还有许多高楼大厦、绿树成阴、鲜花盛开广州还有绿毯似的草坪。广州美丽极了!


  • 上一个节日作文:
  • 下一个节日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