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节日作文 >> 国庆节作文 >> 正文
祖国的生日
   [标签: ]

今天是国庆节祖国的生日天气很好蓝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金色的阳光照在每个人的身上就像披上了一层金色的外衣外面的人个个都是笑容满面路边还有五颜六色的鲜花大家都在举行各种各样的庆祝活动.我也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气氛.

下午妈妈带我去医院看病并去看了生病住院的爸爸.我跟爸爸聊了很多关于节日活动爸爸很高兴.回家后我到小区广场和小朋友一起玩耍.傍晚我和妈妈到外婆家吃晚饭外婆做了丰盛的菜肴招待我.今天我过了一个非常愉快的节日.
  • 上一个节日作文:
  • 下一个节日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