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看图写话作文 >> 正文
回家的小鸟
   作者:胡璟奕

  一个星期天的上午,我在院子里玩儿。突然,我发现草丛里有一只受伤的小鸟,连忙跑过去把它捧起来,“好可怜啊!你的妈妈呢?我先带你回家吧!”于是,我抱着它往家跑。

  回到家,我从柜子里拿出药盒,把里面的纱布胶带缠在了小鸟受伤的脚上。

  我一天一天长大,小鸟也在我的照料下一天一天康复了。

  小鸟终于痊愈了,我着急的心情也平静了下来。小鸟该回它真正的家了。

  清晨,我依依不舍的把小鸟放飞到大自然的怀抱,“再见了,小鸟,快回家吧!”

 

    湖北襄樊二十中二年级:胡璟奕

  • 关于过年的作文:回家过年
  • 看图作文热心的小兔
  • 看图作文班主任不在的时候
  • 看图作文离群的小雁
  • 看图作文《谁的错?》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