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看图写话作文 >> 正文
我们要保护昆虫
   作者:安皮皮

  夏天的一个上午,一个头上戴着蝴蝶结,梳着长辫子的小女孩,她叫小丽,在花园里捉蝴蝶,她原地不动,等蝴蝶往网里飞时,她就向前一搂,就把蝴蝶捉着了,她捉的十分开心。过了很久,小丽带着捉的蝴蝶走在回家的路上,她的好朋友小明看见了对她说:“小丽,我们要保护昆虫,不能捉它们,你还是把手上的蝴蝶放回去吧。”小丽一听有道理,就把蝴蝶放回去了。

  小朋友,我们要保护昆虫,不能捉它哦。

    二年级:安皮皮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