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日记 >> 正文
我的一天
   作者:56382458…

  今天我和王雁冰比跑赛,陈佳璐说“:开始”我们嗖的一声向前跑去,我先跑完的,他生气了,他要和我绝交,我很不开心,从此,我们谁也不理谁,直到了大后天我们也没和好,可是我们都想和对方道歉,可不好意思,我回到了家里,我很惭愧,我问了爸爸如果一个人犯了错误,该不该道歉?爸爸说:应该。我说:为什么。爸爸说:因为是你犯了错误,害怕和别人承认错误的孩子,就是胆小鬼,迟早会遭报应的。我说:哦,我知道了。第二天我上学我和王雁冰互相道歉,从此,我们成为了最好的朋友。这样我想起一句话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的一天是不是很好笑呢?呵呵嘻嘻……

 

    二年级:563824586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我的一天 的作文

  • 课余生活日记:我的课余生活
  • 课余生活的日记:我的课余生活
  • 初中军训日记:我的军训生活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