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书信 >> 正文
清除白色污染
   作者:刘丰涛

  xx市保护局

  您好!

  地球是我们人类唯一生存的家园,她就像母亲一样,为我们提供生存资源。我们是地球的主人,所以我们要善待她、保护她。谁不想自己的家园更美好、更漂亮呢?然而,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塑料袋不断提升,大量包装袋给人们生活带来方便,也给环境保护带来了危害,保护带来了危害,白色污染便形成了不良现象。人们的环境意识十分淡薄,对白色污染缺乏迫感,而且每天都在制造白色污染采取满不在乎的态度,缺少主人翁的净胜。为此,向您提出如下建议:

  1、安装监控器,监督人们不要乱扔垃圾,要把垃圾扔到相应垃圾桶内。

  2、提倡保护环境,多植树造林。

  3、尽量不使用一次性制品

  此致

  敬礼

 

    二年级:刘丰涛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