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白色妖精——梦琳
   作者:黄丽君

  我是一只小妖精,叫做梦琳,生在哈特依达家族。每只妖精都有不同的颜色代表自己出生的家族。冰蓝色妖精是很稀有的。但是紫色妖精更稀有、高贵。

  但是我一出生就是白色的,可是自己家族的应该是黑色。所以他们将我赶走。

  我流浪在街头,所有家族都不收留我,因为——没有一个家族的颜色是象征白色的。

  然而,一个冰蓝色小妖精(男)卡达走过来,问我。我把自己的经历告诉了他。他听了很气愤,但是又无可奈何。卡达接受了我,我听后又惊又喜。

  卡达带我去见妖精女王,她是紫色的。妖精女王听完我的经历后,对我说:“这件事,我无能为力。这是家族的问题,你离开吧!”我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落下来,随后跑出大厅。卡达要追,妖精女王阻止了他:“让她去吧,她需要一个人静一静。”“可是,姑姑……”妖精女王摇摇头。卡达沮丧极了。

  我的逃跑,被士兵抓进牢里。我进入牢里时,看到两只白色妖精,我惊讶极了!那是一对夫妻。看到我,他们很高兴。他们抱住我,高兴地说道:“女儿,女儿!终于见到你了!你去哪了?”我回答了他们的问题。我刚开始不相信,但是他们证明了。我们的身上有相同印记。

  妖精王回来了。妖精王对妖精女王说:“亲爱的,我有一件事要跟你说。”“什么事啊?老公。”“放了白色妖精!”“为什么?”“那是我的命令!!!”“是。”

  我和爸爸妈妈被放走了。别国也是妖精之国。原来,我们是那个国家的妖精。在那个国家,白色妖精是最高贵、最稀有的。我们是因送错地方,才来到这个国家。

  卡达知道我们一家团圆,并回到了自己的故乡,也为我们祝贺。全国人民送我们回国。

  我们在自己的国家过得很幸福。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