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未来的泡泡车
   作者:邱添6110…

  未来,大家一听到这个字眼,就会浮想联翩[注: 浮想:飘浮不定的想象;联翩:鸟飞的样子,比喻连续不断。指许许多多的想象不断涌现出来。]。那么未来的交通工具是什么样的呢?请大家进入我的想象世界吧!

  未来的交通工具已经大变样了,呛人的气味没有了,留下的只是沁人心脾[注: 沁:渗入。原指芳香凉爽的空气或饮料使人感到舒适。也形容诗歌和文章优美动人,给人清新爽朗的感觉。]的清香。请看,这就是我要发明的未来的交通工具——泡泡车。

  泡泡车最大的优点是柔软有弹性。那时,我每天都开着自己设计的泡泡车去上班吧。在车里,车子的形状也会根据你的姿势变化。如果你靠在后垫上,仰面朝天,车子就会变成爱心型;如果你正坐着,手撑着腿,车子就会变成圆形——在马路上,泡泡车是最安全的,因为无论什么车撞上它,它都会及时变化姿势。如果遇上堵车,它就会像大气泡一样,从每辆车顶飘过。

  这就是我发明的未来的交通工具,一辆节能型,智能型,高科技含量的泡泡车。

 

    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实验小学三(1)班二年级:邱添6110600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