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书信 >> 正文
给未来的我书信一封
   作者:动漫旅行…

  未来的我:

  未来的我,你好!这是我要10年后寄给你的一封信。嗯,现在的我是六年级的小学生了,你应该是个成年人了吧。有没有实现理想呢?有没有上理想中的大学呢?

  如果你现在的状况很好,那就当是你自己给你的一封鼓励信;如果你现在的状况不好,就当你自己给你的一封安慰信吧!

  如果你现在上到了你理想中的大学,也实现了你的理想,千万不要骄傲,因为骄兵必败。当然,也不要乘胜追击,因为谦虚使人进步,回到原点,说不定可以找到更多东西。我希望你也不要放弃当作家的理想,继续写作,说不定能当个小说家或编剧呢!

  那如果你现在没有上你理想中的大学,更没有实现你的理想,不要气馁,因为现在有一个人是支持你的,那就是我,也就是小时候的你自己。重新出发,怀着乐观的心情,不管别人多么嘲笑你,都不要放弃!

  当然,也有可能你换了理想,没关系,我永远支持你!

  那最后就祝你身体安康,拜拜!

  2013年12月8日

  过去的你

    六年级:动漫旅行家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