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夸夸我的家乡——桂林
   作者:作文美眉

  我的家乡是个好地方,那就是桂林,那儿山清水秀[注: 形容风景优美。]鸟语花香[注: 鸟叫得好听,花开得喷香。形容春天的美好景象。]

  那儿有漓江、叠彩山、象鼻山、桃花江、七星公园——其中我最喜欢去玩的是七星公园和漓江。

  七星公园可好玩了。有过山车、飞椅、摩天轮、海盗船、小火车——非常好玩。有时间你也可以去那玩玩哦!漓江也是我的最爱。那江里的小鱼自由自在[注: 形容没有约束,十分安闲随意。]的游来游去好像在给来桂林的客人和本身就在桂林住的主人表演呢!我还跟江里的小鱼比赛游泳呢!桂林的旅游景点好玩又有趣,还非常漂亮。桂林可真美啊!

  说起特产,桂林的多了,比如说马蹄、金桔、甘蔗、罗汉果、桂花茶、桂林米粉。我最爱吃桂林米粉了,有一次一口气吃了三碗,妈妈还说我是个大胃王。爸爸妈妈最爱喝桂花茶了。有一次我和他们一起喝茶结果一晚都没睡着,这次过后我每次喝茶都担惊受怕[注: 形容十分担心或害怕。]的。

  我的家乡桂林可真美啊,我希望以后它还能这么美丽!甚至经过大家的劳动和爱护,我们桂林还能更漂亮、富饶!

    南宁市滨湖路小学二年级:作文美眉

分享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