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夸夸我的家乡
   作者:陈芯蓓

  蓝天是白云的家,森林是小鸟的家,小河是鱼儿的家,海洋是贝壳的家……而人杰地灵[注: 杰:杰出;灵:好。指有杰出的人降生或到过,其地也就成了名胜之区。],风光秀丽,物华天宝[注: 物华:万物的精华;天宝:天然的宝物。指各种珍美的宝物。]的福清就是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风景优美,有清澈的小河,河边长满了绿色的小草,像是在透明的绿玻璃外围铺上了一片天然的地毯,河中还安装了音乐喷泉,水柱会随着音乐舞动,一会儿高,一会儿低,一会儿快,一会儿慢,好看极了!到了晚上,宽宽的马路上,大大小小的汽车,来来往往,川流不息[注: 川:河流。形容行人、车马等象水流一样连续不断。]

  我的家乡福清还有很多特产呢!有又美味又可口的枇杷,和又甜又脆的梨子,又甜又绿的西瓜和又圆又甜的龙眼,我最喜欢又圆又甜的龙眼了。

  你要是来到了福清来,热情好客的福清人准会献上最好吃的特产让你吃个够。

  当天色渐渐暗下俩,近处的花草也看不清的时候,我们就会看到空中有一闪一闪的亮光。那是夜空中轻莹飘来的萤火虫。他们仿佛是一只只会飞得小灯笼,漂亮极了。

  你们说我的家乡美不美?我爱我的家乡——福清!

 

    滨江小学二年级:陈芯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