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家乡的果园
   作者:周智旭

  秋天是一年最美的季节。

  一天,小红到爷爷家去玩,爷爷说:“小红来了呀!能不能帮我去离稻田不远的果园采点果子好吗?”小红说:“好的。”

  小红来到了果园,哇!真美啊。她看见五颜六色的菊花,有黄的、有红的真美丽。

  小红看完这一切就开始采果子了。小红采了一个苹果尝了一口,啊!真甜。小红采了一个又一个都快把篮子装满了。她又采了一个柿子也尝了一口也非常甜。她采完果子就回家了。

  回到家她把篮子给爷爷看,爷爷看了说:“小红真棒,果子采的都没有坏的。”

  小红回到家晚上她还做了梦,梦见一年四季都像秋天一样美好。秋天真美好!

 

    二年级:周智旭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