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状物作文 >> 正文
我的家乡的蜜柚树
   作者:黄晨奕

  苹果是北方的特产,人参是东北的特产,佛手是金华的特产。朋友,你可曾想过蜜柚又是哪个地方的特产?我告诉你是我的家乡福建省平和县的特产。接下来我们去看看生蜜柚养蜜柚的树吧!

  你若是春天来到这,处处都是蜜柚花香,这花没有玫瑰那样娇嫩,也没有水仙那么贤淑,但它芳香怡人,香味足以与桂花媲美!记得有一次我去爷爷家,爷爷先打电话,说:“晨奕,我的衣柜发臭了,你过来时顺便带些蜜柚花过来。”“ok”。我说。没想到在我带过去的蜜柚花放进衣柜的几天之后衣柜居然都是柚子花香。

  夏天来到这,虽然没有花香但结了一个个跟小灯笼似的蜜柚。一个个青里透黄一看就知道秋天能卖个好价钱。

  秋天,蜜柚都采摘回来了,你来的话,热情的当地人会请你吃香甜可口的蜜柚的。

  冬天,人们都忙着采摘,蜜柚山里人海茫茫你要找人简直是大海捞针。

 

    四年级:黄晨奕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