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小姨
   作者:徐星月

  我的小姨可漂亮啦!红红的嘴唇、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又长又卷的头发,我可喜欢我的小姨啦!可小姨有个坏习惯:看起来不胖不瘦的身材,可小姨还是不满意,经常减肥。

  有一次,我和小姨去平湖喝茶,喝得很开心,我还带了一点甜食回家,我带了骨头糖果、山楂片、甜条……那天可高兴啦!

  我的小姨很聪明又心灵手巧[注: 心思灵敏,手艺巧妙(多用在女子)。],还给我织毛衣,我穿出去别人都说好看,她们都问我是不是买的。我骄傲地说:是小姨给我织的!小姨还说给我织背带裙呢!我感觉自己太幸福啦,我的小姨真好。

 

    浙江省平湖市新埭中心小学二年级:徐星月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