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漂亮妈妈
   作者:朱雨婷

  妈妈那粉嘟嘟的脸上嵌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她有着乌黑亮丽的长发,她那高高的鼻梁下长着一张樱桃小嘴。

  我记得,有一次我晚上睡觉蹬被子,她急忙地、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地把被子给我盖上,生怕吵醒了我。清晨,我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穿上衣服后,走出了小房间,一看餐桌上,哇!妈妈给我做了我最爱吃的早餐。

  我又不开心的事,妈妈总会逗我开心。我真喜欢我的漂亮妈妈!

 

    淄川区北关小学二年级:朱雨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