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我的暑假计划
   作者:聂向禹

  期末考试完了,暑假就要来了。为了让暑假过得有意义,我有以下打算。

  1、锻炼身体。参加学校的暑假足球队,每天坚持和爸爸打羽毛球、网球、篮球、排球,骑自行车,让身体更棒、更强壮。

  2、我要把老师布置的作业做完,复习已学过的课本知识。

  3、如果我考试考得好,作为奖励,爸爸妈妈带我去北京玩,看看美丽的长城、故宫、天安门牙、中华世纪坛、水立方等景点,拍很多很多的照片给同学分享。

  这就是我的暑假计划。

  长沙市育才小学二年级:聂向禹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