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果园之旅
   作者:粟婷

  2011年6月18日,我们tv金话筒要坐着“专车”去南山荔枝果园参观拍摄。我们首先到校门口集合。我到的时候,才下午一点四十多,就已经有大部分同学到了。过了一会,老师说:“走啦,车子来喽!”我们跟随着老师向车子“进攻”。刚刚我们都快被火辣辣的太阳烤熟啦,但是一到车上,终于凉快了许多。

  我们一路上欢歌笑语,歌声阵阵,很快就到了目的地——荔枝园。刚刚我还听到有人嚷嚷着:“老师,我要睡觉!”呢,可他们一听老师们说快要到了,就精神抖擞[注: 抖擞:振动,引伸为振作。形容精神振奋。],马上坐起来,等待老师发出命令。终于,在我们的屁股快要“磨破”的时候,老师说:“排好队,下车,别挤啊!!”同学们站好队,要下车啦!

  西丽果场坐落在风景优美的西丽水库附近,放眼望去,到处是来假日休闲摘荔枝的人们。

  大家下了车,跟着老师走。到了一个小树林(也不算小了),老师让我们再排一次队,排好了队,老师边做着叫我们安静的手势,边说:“大家注意啊!这个果园非常大,如果你们离开了老师的视线,那我们就找不着了。所以一定要跟着老师走,不要擅自离开队伍!”我们都不约而同[注: 约:相约。事先没有约定而相互一致。]地点了点头,表示知道了并会做到。

  刚进园子里面,我们就看到了郁郁葱葱[注: 形容草木苍翠茂盛。也形容气势美好蓬勃。]的大树,棵棵大树都身材魁梧,粗壮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