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快乐的周末
   作者:吴熠

  周末,爸爸不管多忙都要回家陪我。用他的话说周末是亲子时间。

  今天,又是周末,我很心庝我的爸爸。为了我们母女能过上好日子,他整天在外奔忙,从不把工作中的烦恼带回家,每次回家总是乐呵呵的。我也想把快乐带给他,于是我把准备已久的舞蹈跳给他看,我认真的跳着,爸爸入神的看着。看着我的舞蹈爸爸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我看见爸爸脸上露出的笑容,我暗下决心,一定要更加努力更加自信。让整天在外奔忙的爸爸,想到女儿时内心有一种安慰,一种自豪。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有爱我的爸爸,妈妈。我深深的感觉我是一个幸福的孩子。

 

    四川省内江市实验小学二年级五班 吴熠二年级:吴熠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