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我看天文望远镜
   作者:倘宇暄

  晚上,我和妈妈一起准备到亲戚家,经过南门外时,看见大桥上有人摆了一架天文望远镜,它的颜色是白色的,看起来像一架机枪,看一次只要一元钱,怪便宜的,我想,是不是假的呀?妈妈给我一元钱,让我去看一下,我来到跟前,闭上一只眼睛,另一只眼睛睁着看,哇,真清楚呀,月亮上面有一座座像山一样的东西,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

  今天晚上的月亮可亮了,新闻上讲还有月全食呢!因为我们要到亲戚家,所以不能再看天文望远镜了,就离开了。

 

    安徽省寿县实验小学二年级:倘宇暄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